close

9247  

聽說這週末是學測大爺的日子

在下距離考學測已經有五年的歷史了,現在回首當時的照片...

 

我已經丟光了=_______=

 

但我永遠忘不了學測那天發生在我身上的微感動。

對於文組的我來說,學測必經的數學自然是我的痛,而且我超恨它們所以故意都不唸

學測那天考這兩科時,發下來的題目我都看不懂

但是!!!!我原本學都學不會的機率突然無師自通

我開始算整張考卷出ABCDE選項的機率

非選擇的部分,就開始計算答案屬於1~9這九個數字的個別命中率,

用刪去法選出最有可能的答案,選完十位數、再選個位數,

當下我突然覺得畢達哥拉斯上身啊(其實跟他無關

結果成績出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爛透了

 

但是很感動的地方在於

我第一次學以致用耶

送上彩色圖,告訴你們:

就算學測不消失,人生也該是彩色的。

9246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測 機率 畢達哥拉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bigstomach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